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鹤壁十二钗霸气侧漏 多娇的鹤壁亮瞎您双眼

房天下  作者:浩子 整理  2014-02-24 07:42

[摘要] 许多人都说鹤壁没什么特色,但近几年,鹤壁的发展有目共睹。鹤壁新区南部4.9平方公里的产业综合功能服务区建设全面展开,“一河五园”、“鹤壁十二钗”等一批社会事业项目和高档次现代服务设施正在加快建设。不少一线品牌的入驻让这个城市崛起的步伐更显坚毅。如今,美丽多娇的鹤壁绝对亮瞎您双眼,这样的鹤壁您见过吗?

许多人都说鹤壁没什么特色,但近几年,鹤壁的发展有目共睹。鹤壁新区南部4.9平方公里的产业综合功能服务区建设全面展开,“一河五园”、“鹤壁十二钗”等一批社会事业项目和高档次现代服务设施正在加快建设。不少一线品牌的入驻让这个城市崛起的步伐更显坚毅。如今,美丽多娇的鹤壁亮瞎您双眼,这样的鹤壁您见过吗?

鹤壁十二钗霸气侧漏 多娇的鹤壁亮瞎您双眼

1、观景大厦项目是鹤壁市一座现代化、多功能的高层建筑。总投资两亿元,主要建设一栋高90米、26层的商务大厦和两栋高54米、18层的住宅楼,占地面积1942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3000平方米,涵盖了商务、办公、住宅等多种服务功能。

鹤壁十二钗霸气侧漏 多娇的鹤壁亮瞎您双眼

2、金融大厦建设项目位于淇滨区南部淇水大道与朝歌路交叉口东北角,占地27亩,大厦高168米,38层,加上两个配楼蓝筹公寓式酒店,总建筑面积达10.6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豫北高楼,是我市地标性建筑,位于我市综合服务功能区淇河十大建筑项目之首。大厦建筑造型设计以淇河鲫鱼为灵感来源,因此也称淇鲫大厦,主要用途为金融商务、办公,是我市重要的大型公共基础设施项目,是一座综合性、公益性的社会文化设施。

鹤壁十二钗霸气侧漏 多娇的鹤壁亮瞎您双眼

3、玉大厦 食品加工业企业总部 位于鹤壁市新区闽江路以北、柳江路以南、淇水大道东侧,占地面积约8.8亩,高约108米,24层,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2亿元。大厦造型简洁有力,命名来自李白“淇水流碧玉”的诗句,象征“白玉无暇”的美好寓意。

鹤壁房天下特别推荐

诚诚桃花源惹火鹤壁 情人节一天认筹37套房

福麟盛世佳苑热销鹤壁山城 一期现房显告急

鹤壁地产新盛宴 建设御景城邦宜居中国梦想

北上广高房价快节奏 暂住者是逃离还是死磕

三四线城市and一二线城市 房地产商去哪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