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鹤壁地产新盛宴 建设御景城邦宜居中国梦想

房天下  作者:浩子 整理  2014-02-21 07:21

[摘要] 建设集团新世纪置业,鹤壁城市特殊贡献者,十年磨一剑,扛鼎之举,2014鹤壁地产新盛宴建设御景城邦礼成示人。将西方美学和东方文化糅合,全城开启,鼎筑鹤壁,建设御景城邦宜居中国梦想。

建设集团新世纪置业,鹤壁城市特殊贡献者,十年磨一剑,扛鼎之举,2014鹤壁地产新盛宴建设御景城邦礼成示人。将西方美学和东方文化糅合,全城开启,鼎筑鹤壁,建设御景城邦宜居中国梦想。

鹤壁地产新盛宴 建设御景城邦宜居中国梦想

建设御景城邦集中西大美,谨供鹤壁阶层的雅居。西方建筑文明,东方传承风骨,中西合璧下的人居智慧。全球视野下,东方文化讲究仁德礼和,西方精神追求自由平等个性。建设御景城邦将中国传统文化凝于西方建筑语境,在西洋建筑精粹中,寻根中国传统意境,以新亚洲人居智慧,重新定义中国居住文明。

鹤壁地产新盛宴 建设御景城邦宜居中国梦想

建设御景城邦由建设集团新世纪置业开发,整合13年企业资源,打造不同的鹤壁地产新盛宴,十载光阴,不惜掘弃中心土地时间与成本资源,终于以建设御景城邦礼成示人,人道之简,至于至善的王者风范,堪誉城市地产的当地样板。

鹤壁地产新盛宴 建设御景城邦宜居中国梦想

建设御景城邦,聘请新西兰摩瑞建筑景观设计公司为其精心裁制,以创新型的产品形态,艺术化的臻(zhen)品建筑,产品风格各异,外观独特,力求完美,立志打造高附加值、丰厚文化的品质地产。

建设御景城邦售楼地址:鹤壁市淇滨区大伾路56号

建设御景城邦项目地址:鹤壁市淇滨区兴鹤大街与柳江路交汇处

建设御景城邦售房电话(房天下提供):400-890-0000转54849

建设御景城邦详情页://yujingchengbangjs.soufun.com/

建设御景城邦业主论坛//bbs.hebi.soufun.com/board/2515754405/

鹤壁地产新盛宴 建设御景城邦宜居中国梦想

建设御景城邦得城市以土地,还城市以珍惜,兴鹤大街、华夏南路为城市的,掌控都会南中心亿万资源。200余亩的公园是与项目的共生,春有百花,秋有月,夏至凉风,冬至雪。当城市隐去喧哗,静怡成生活的主角,诠释居住智慧,享受生活本源,建设御景城邦宜居中国梦想。

鹤壁房天下特别推荐

90后不买房女孩受追捧 引发开发商争议不断

房地产商降价45%大促 2不到被抢购一空

2014年楼市或将趋势平淡 房价恐难大跌大涨

地王归来引发多疑问 政府反应平淡均无表态

鹤壁房奴五妙招合理理财规划华丽逆袭做房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