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鹤壁恒大名都】约绘名都丨用色彩点亮七月

房天下  2018-07-04 09:03

[摘要] 手绘是精致,是质感,不追求速度与完美。创造中的美好回忆 打动人心,本周末7月7日-7月8日恒大名都邀您共享七月美好,手绘T恤、手机壳DIY、精致冰淇淋,用手绘感知生活。炎炎夏日,体验完好玩有趣的手绘,感受冰淇淋在舌尖融化的甜蜜。

手绘是精致,是质感,不追求速度与完美。创造中的美好回忆 打动人心,本周末7月7-78日恒大名都邀您共享七月美好手绘T恤、手机壳DIY、精致冰淇淋用手绘感知生活。       

手绘时光  炫彩一夏 

手绘T,全心全意投入绘制属于自己的图案,你可以绘制属于全家人的亲子装,鬼马搞怪的情侣装。炫酷的图案,你的潮范你定义;手机壳DIY,各种型号的手机壳已经准备就绪,蠢萌的小零件,文艺清新的小贴纸五彩缤纷的涂料……只要你够大胆,手机壳也可以创意无边。呆萌,酷炫,少女心,统统由你定义。炎炎夏日,体验完好玩有趣的手绘,感受冰淇淋在舌尖融化的甜蜜。丝滑软绵,各种口味,任你挑选。

 

继上周“恒大足球未来之星预选专场之后。本周末(77-78日),我们将迎来恒大足球未来之星的预选决赛,请进入决赛的足球小将及时到场参加。

繁华之上定义新 ,恒大都市广场基于鹤壁向南融合的空间发展战略,依托淇水湾商圈,打造鹤壁市 区域影响力的商务休闲区。集大型商超,潮流零售,休闲餐饮,儿童游乐于一体,多元业态保障, 500强恒大集团实力护航,打造一应俱全的全系购物生活乐园。

手绘时光  炫彩一夏,本周末鹤壁市恒大名都与您相约美好,不见不散。金街旺铺,财富核心,建筑面积约45-113㎡恒大金街铂金旺铺,抢占财富高地。

掘金热线:400-890-0000 转 84835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