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鹤壁碧桂园】好房子,一套就够了

房天下   2018-06-25 13:32

[摘要] 这里有新风除霾系统,即使雾霾天来袭,您也可以享受清新空气。这里有四重电子安防系统,营造更安全的居住社区。电子脉冲围栏系统, 道弱电程序阻拦 外侵;第二重高密度监控点,实现24小时全社区监控;第三重,是全天候电子巡更系统,不间断巡逻保证安全; 后是门禁管理系统,有效管理社区来访人群。

这里有新风除霾系统,即使雾霾天来袭,您也可以享受清新空气。

这里有四重电子安防系统,营造更安全的居住社区。电子脉冲围栏系统, 道弱电程序阻拦 外侵;第二重高密度监控点,实现24全社区监控;第三重,是全天候电子巡更系统,不间断巡逻保证安全; 后是门禁管理系统,有效管理社区来访人群。

鹤壁碧桂园·天玺湾在社区内安装直饮水系统,水质经过四重过滤,轻轻扭开水龙头,就能喝到健康安全的饮用水。

全年龄段活动配套设施,无论上班族,还是老人、孩子,都能够有自己活动区域。

WIFI覆盖广泛, 冲浪,鹤壁碧桂园·天玺湾在公共区域实现WIFI覆盖,您的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均能方便接入,不用担心流量不够用。

这里还有24电子巡更系统、电子脉冲围墙、车辆智能识别系统等,在这里感受舒适便捷的生活。

碧桂园·天玺湾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2013碧桂园进入河南区域,5年进驻60余城,足以证明该集团对中原地区的重视。2018年4月,碧桂园·天玺湾进驻鹤壁,成为碧桂园集团在鹤壁的 项目。在碧桂园产品序列中,“天”字系是碧桂园打造的 产品,在规划、园林、产品、装修及社区物业管理等方面均采用 标准,致力于为鹤城市民打造全新的智慧生活体验。

1

、医院、餐饮、娱乐等业态一应俱全

碧桂园·天玺湾位于淇水之畔的市淇水湾商务休闲区,区域内拥有丰富的水系以及朝歌文化园、淇奥(yù)翠境园、淇水樱华园等景观生态资源,是名副其实的城市“绿肺”。

鹿台阁、殷商文旅古街、淇水湾商业步行街、北大培文 、致远中 、市中医院…… 、医院、餐饮、娱乐等业态一应俱全,丰富的配套资源造就了该区域浓厚的人文气息。

2

户型均为碧桂园旗舰户型

置业顾问介绍,碧桂园·天玺湾项目户型均为碧桂园集团旗舰户型,高层采用分离式核心筒设计,户户得房率  约82%至90%,全明户型南北通透,功能布局完美。产品规划以140平方米左右的高层住宅、170至200平方米多层洋房、270平方米左右的大平层为主。项目统一精装修交付,免去了业主后期装修烦恼。

3

臻美园林 林荫环绕

绿化由著名园林设计师梁国坤先生设计(马来西亚苏丹国王皇家园林就是由其设计),七重立体高尔夫球场式园林绿化,数千株珍稀花木全冠移植,三季花香,四季绿荫,移步异景,推窗皆入画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