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粽香情长 父爱永恒丨鹤壁恒大邀您畅玩端午

房天下  2018-06-12 10:20

[摘要] 粽香情长 父爱永恒丨鹤壁恒大邀您畅玩端午仲夏端午,手绕彩绳、芝兰为佩,门口挂着青青的艾叶,餐桌摆上粽子、鸭蛋,雄黄酒,满满的仪式感,让每一年的端午节都难以忘怀。粽香情长 父爱永恒2018年6月16日-17日,鹤壁恒大名都端午主题活动,钓粽子大赛、冰淇淋DIY、香包DIY邀您共度一份久违的传统。

粽香情长 父爱永恒丨鹤壁恒大邀您畅玩端午

仲夏端午,手绕彩绳、芝兰为佩,门口挂着青青的艾叶,餐桌摆上粽子、鸭蛋,雄黄酒,满满的仪式感,让每一年的端午节都难以忘怀。

2018年616-17日,鹤壁恒大名都端午主题活动,钓粽子大赛、冰淇淋DIY、香包DIY邀您共度一份久违的传统。

芝兰为佩   暗香盈袖

身配香包,暗香浮动。驱蚊香包佩戴身上,可以驱蚊;作为室内挂饰,又成了复古的艺术品。亲手缝制,更赋香包以温度,一针一线都藏着美好的祝福。恰逢父亲节,亲手选香料,缝制,的祝福,送给默默付出的父亲。

美味冰淇淋  甜蜜一夏

冰淇淋,炎热夏日里的解暑宠儿。浓郁的牛奶香、醇厚的巧克力味,与芒果、香蕉、西瓜、火龙果……等任意你喜欢的水果,随心而配。色彩缤纷,冰润爽滑一勺入口,全身燥热瞬间烟消云散。集美味与颜值于一身的夏日美食,就想免费请你吃

钓粽大赛  飘香来袭

说到粽子,吃货们早已蠢蠢欲动。红枣、蛋黄、豆沙,各式粽子,软糯香甜,口口有馅本周末,鹤壁恒大名都福利来袭钓粽子大赛,只要你钓到,全部免费送!!!各路吃货快来一展身手吧

端午节遇上父亲节,上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怎能宅在家!本周末616-17日,带上家人,快来过一个仪式感满满的节日吧

鹤壁恒大都市广场集影城、超市、餐饮、儿童游乐、精品零售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中心,引领鹤城休闲娱乐新风尚。

项目专线:400-890-0000  848353

项目地址:鹤壁市淇水大道与南海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