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公积金买房新政策出台!

——公积金买房新政策出台!还没买房的快来买吧!

房天下  2018-06-04 10:12

[摘要] 今天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国家出台公积金买房新政策,未来房价或将被整改,国家再一次明确了: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今天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国家出台公积金买房新政策,未来房价或将被整改,国家再一次明确了: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近日,国家住房城乡建设部与财政部、人民银行、公安部四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开展治理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工作的通知》,要求优先支持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提取额度要根据当地租金水平合理确定并及时调整。到目前为止,多地陆续被纳入了居民个人公积金统一管理平台。随着覆盖面扩大,范围内账随人走、钱随账走将成为现实。届时,无论身在何处,公积金使用会更加方便。

南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还发布了一份文件《关于简化贷款业务办理手续的通知》,文件内容显示:从6月1日起公积金贷款业务办理有了两项优化

1.取消登记单

2.取消借款合同文件

不仅如此,凭个人身份证在网上办结公积金提取业务,在家中刷脸就能坐等钱到账……近日,各地住房公积金新政陆续推出,从简化程序、扩展内容、网络支取三个方面体现灵活便利。

北京市申提公积金不用再复印身份证

5月15日,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取消身份证明材料复印件作为住房公积金归集和贷款业务办理要件的通知》。根据通知内容,公积金管理部门结合系统升级,对住房公积金归集和贷款业务的多种情况,取消了身份证明材料复印件作为办理要件。其中,职工申请提取公积金不再需身份证复印件。

北京:年内实现手机提取

北京市民可以通过“北京公积金”APP、支付宝生活号,查询个人公积金余额、贷款等情况。今年年底前,上述途经可以实现个人公积金提取等功能,不需要通过单位经办人,个人就可以办理。开通个人网上业务后,北京市内购买、通过住建委网签系统交易的房屋,凭个人身份证既可在网上办结公积金提取业务,不需再提交其他证明或材料。

北京办公积金贷款,可自挑网点了!

从北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凡是符合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条件要求的借款申请人(二手房买卖双方同时到场)备齐申请材料,可根据自身需求自行选择管理中心十个远郊管理部、贷款中心及银行代办点办理。

北京住建委:不得拒绝购房人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

5月26日,北京住建委发布《关于加强限房价项目销售管理的通知》,要求不得强制搭售其他产品、服务,不得捆绑精装修,不得拒绝购房人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