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遇到这四类房子,千万别碰!

——今年买房租房要是遇到这四类房子,千万别碰!

房天下  2018-04-27 10:52

[摘要] 买房租房,头等大事。买房子,最重要就是买的过程顺利,价格舒心,住得舒服。如果当地的月收入在三四千,房价却已七八千甚至上万了,那么就可以判定为这地方的房子未来变成二手房转手是非常艰难的,因为根本没什么需求呀!租房上来说,首先要问清楚产权归属。

买房租房,头等大事。买房子,最重要就是买的过程顺利,价格舒心,住得舒服。租房子最重要是房东靠谱,租期固定,住得舒服。但是如果一个不注意,就容易掉入陷阱,请大家注意和警惕!

买房来说,不管是刚需自住还是置换,未来当自己作为房子的主人想要卖出时,房子能否顺利卖出变成实实在在的钱进腰包,非常重要。那么我们就需要防患于未然,在购买房子前,就要火眼金睛看出房子难不难转手。

首先,开发商的期房要警惕。具有虚假宣传、延期交房、规划设计改变、开发手续不全等特点的期房,开发商可能分跑路和工程烂尾等危机四伏。

再者,三四线城市的房子要警惕。这类城市留不住人才,人口红利不大。如果当地的月收入在三四千,房价却已七八千甚至上万了,那么就可以判定为这地方的房子未来变成二手房转手是非常艰难的,因为根本没什么需求呀!

租房上来说,首先要问清楚产权归属。到底是夫妻共有,还是其他共有产权情况。因为如果是共有产权,一个人同意出租,其他产权人不知情,或者根本知情也不同意的话,租这类房子就是个麻烦。

其次,警惕二房东。在某些交易闲置物品的平台,比如某鱼某8,活跃着大量租金便宜或者免租免押的房源。除了虚假房源,更多的就是所谓二房东转租。我不否认里面真的有人因为工作各种原因没办法低价转租的情况,但是也存在着很多以此为生的二房东。遇见这种情况,一定要见到房东本人,问清楚房东是否同意才签订转租合同。

其实租房买房,坑真的特别多。大家一定要多留个心眼,免得落入陷阱!

标签:租房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