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银基雅苑】银基雅苑品牌发布会盛大召开

鹤壁房天下   2018-04-24 14:53

[摘要] 银基雅苑品牌发布会盛大开启。

4月22日,银基雅苑品牌发布会在淇滨区五星级酒店迎宾馆国际厅盛大开幕。

这次发布会以“不负鹤壁三千年”为主题,银基集团各领导以及各合作伙伴领导悉数到场,可谓高朋满座,但是更加珍贵的是客户们对银基雅苑项目的期待。

活动定于22日下午三点开始,但是热情的客户早就按奈不住内心的兴奋,提前一个就陆续来到了会场签到,现场设置抽奖环节也是令到达现场的客户大加赞赏。

到场的客户真可谓惜时如金,点滴时间不肯浪费,入座之后还在仔细品鉴银基雅苑项目详细的介绍单页。

下午三点整,发布会正式开始,来自郑州电视台的帅哥主持人首先登场主持发布会。随后银基集团领导代表上台详细而隆重的向客户介绍了在河南家喻户晓的房地产品牌——银基,以及银基雅苑项目的设计,绿化,景观等各方面的情况。

一场成功的发布会一定是一场劳逸结合的发布会,一定是一场为客户着想的发布会,持续将近三个银基雅苑品牌发布会也为到场的观众准备了“丰盛”的视觉和听觉的“大餐”。

首先是来自专业的音乐组合带来的动听歌曲。

25年的积淀,25年的光辉岁月,25年的建筑根基,给了客户们买放心房就到银基雅苑的坚定决心。

现场有一个环节特别的引人注目,那就是工人代表们对工程质量的庄严宣誓。毕竟银基雅苑项目的一砖一土,一草一木都是工人们辛劳的工作的成果,让我们向他们致敬吧!!!

发布会基本上分为三大部分,每一部分的表演之后就到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发布会总共设置四项大奖,分三次抽取。每一次的抽奖都在现场掀起一阵互动的高潮。

据悉这次发布会的奖项设置为:特等奖高档液晶电视,一等奖品牌冰箱,二等奖品牌洗衣机,三等奖品牌烤箱。

最后,银基集团领导、以及各合作伙伴领导共同开启了这次的银基雅苑品牌发布。

在一片掌声中,在殷切的期待里,在无数的努力下,银基集团品牌终将在鹤壁这个城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售楼部电话:0392-3210888

城市展厅地址:鹤壁市淇滨区鹤煤大道银兴广场东2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