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越来越难了,会迎来租房时代吗?

快咨询  2018-03-24 15:37

[摘要] 房地产调控下,租房,这个字眼多次跳动在我们眼前,曾经是轻租重售,光去侧重房子的供应、房价的涨幅,而忽略了租赁住所这一块,外国人租房观念仍是很稠密的,而我们仍是受安居乐业的传统文化影响,成家立业就得买套房,房子是身份以及财物的标志。

房地产调控下,租房,这个字眼多次跳动在我们眼前,曾经是轻租重售,光去侧重房子的供应、房价的涨幅,而忽略了租赁住所这一块,外国人租房观念仍是很稠密的,而我们仍是受安居乐业的传统文化影响,成家立业就得买套房,房子是身份以及财物的标志。

决策者为了开展租赁商场,现已做出了许多举动,例如,12个抢手城市打开住所租赁试点,多家品牌开发商投入长租公寓业务,开展房租赁商场,未来金融这一块也会对住所租赁有所扶持,种种迹象表明我们将迎来租房时代,未来你甘愿租房吗?租房时代会不会真的迎来呢?

有人说租房时代迟早会到来,当房子只是一个居住的特色的时分,炒房盈利空间锐减的时分,当我们的教育和医疗等方面,不再受地域的限制的时分,当各地交通非常方便的时分,当跨城市,跨区域的换岗成为广泛现象的时分,就会迎来租房时代。

这就像二十年前迎来买房时代相同。未来房地产趋势——多数人会在一线及抢手二线选择租房,在二线、省会、环一线及老家县城买房。究竟土地的资源是有限的,就会导致新房的供应瓶颈的,未来流通的都是二手房,十年二十年总归仍是那么一部分人可以买房,那些漂迫者只能租房日子。

有人觉得租房时代难以迎来,现在我们住所消费的价值观念,也很难接受一辈子都在租房住,特别是成婚生子;其他在日子配套方面,许多的社会福利都和住所有关,这种观念在短时间内很难改动。

房租会涨价,这一点就让不少人避而远之,毕竟仍是得买房。而且想要租房非常商场化,那就要让我们甘愿租房,不光是搭建好途径,更多的软配套也得跟上才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