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势不可挡!0元入会-银基雅苑 雅士会尊荣启幕

——0元入会享5000元钜惠,全城火热招募中!

鹤壁房天下   2018-03-12 16:54

[摘要] 0元入会,圆梦淇河,鹤壁银基雅苑0元入会钜惠5000盛大开启,银基地产给你一个安在公园里的家,让你的梦想照进现实,给你超出预期的美好.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

阳春三月,银基雅苑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风筝DIY彩绘、制作活动,并请来了民间艺术大师现场教学,迎来了很多学生和家长的参加,为孩子留下幸福的童年记忆放飞风筝放飞梦想。

0元入会,圆梦淇河,鹤壁银基雅苑0元入会盛大开启,银基地产,全省知名地产开发企业,20余年来,凭借卓越的品质和优良的口碑,使“银基”这一品牌在全省家喻户晓。

2017年,银基地产进驻鹤壁,博得淇河畔一线河景地块,并与甲级建筑设计院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国家建筑施工特级资质企业天元建设集团,国内知名景观设计公司深圳紫月强强联合,打造理念超前,景观一流,细节考究的银基雅园,礼献鹤壁精英阶层。

9点,活动尚未开始不少慕名而来的客户熙熙攘攘已经在展厅详细了解项目信息,客户普遍对大新区很感兴趣,在向置业顾问详细了解完大新区淇河等信息之后,对银基雅苑项目的地理位置,区域未来发展前景表现出了很大的热情,在置业顾问的指引下,有条不紊的办理了入会手续。0元入会,购房5000元房款优惠,乘大新区政策红利,自住投资两相宜

手持青竹竿,日暮淇水上。虽老美容色,虽贫亦闲放。钓鱼三十年,中心无所向......盛世银基洋房巨作,给您带来田园生活一般的惬意,给你一个安在公园里的家,让你的梦想照进现实,给你超出预期的美好. 

售楼部电话:400-890-0000  857839

售楼部地址:鹤壁市淇滨区鹤煤大道银兴广场东2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