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花溪春晓—这,就是家应该有的样子!

鹤壁房天下  2018-02-11 16:54

[摘要] 项目简介项目占地52亩,建筑面积约8.6万㎡,共11栋住宅楼,2栋临街商业,其中8栋高层(5栋板式楼设计,2梯2户),3栋7层电梯花园洋房。正可谓:我有一所房子,面朝淇水,春暖花开!生活配套除了本项目自身的2栋临街商业足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外,周边还有3所学校--致远中小学、北大培文、与小区一路之隔。

项目简介

项目占地52亩,建筑面积约8.6万㎡,共11栋住宅楼,2栋临街商业,其中8栋高层(5栋板式楼设计,2梯2户),3栋7层电梯花园洋房

户型面积:108㎡-153㎡三室两厅两位、168㎡四室两厅两卫、177㎡五室两厅三卫。

项目定位为:低密度高端改善小区,2梯2户,板楼设计,2梯2户,花园洋房则紧临公园,超低的容积率与建筑密度,业主尽享品质生活。

项目位于:鹤壁市淇水大道与鹤淇大道交会处东200米

开发商:鹤壁863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

项目南侧是市政建设的20亩公园,周边还有淇澳翠境园、植物园、樱华园、鹿台阁等生态公园围绕;更有淇河左右拥抱。正可谓:我有一所房子,面朝淇水,春暖花开!

除了本项目自身的2栋临街商业足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外,周边还有3所学校——致远中小学、北大培文、与小区一路之隔的市政中小学,让孩子从幼儿园到高中尽享一站式教育服务体系。

项目高标准交房规定,届时将有地暖、双层中空玻璃的断桥铝窗户、净水系统、新风系统指纹密码锁、24智能监控、门禁系统、雾森系统等一站式舒适生活、便捷物业服务

这,就是家应该有的样子!

花溪春晓

即将盛装问世!

咨询电话:400-890-0000  85798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