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艾瑞数据 房天下稳坐平台“一哥”

——艾瑞咨询全年数据出炉 房天下稳坐房地产平台“一哥”

房天下   2018-02-01 11:47

[摘要] 日前,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艾瑞咨询正式公布了2017年12月行业指数排名,房天下(Fang.com)多项指标持续领跑行业。而从全年数据来看,房天下无论在PC端还是移动端都保持了绝对领先优势,行业先发地位进一步巩固。

日前,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艾瑞咨询正式公布了2017年12月行业指数排名,房天下(Fang.com)多项指标持续领跑行业。而从全年数据来看,房天下无论在PC端还是移动端都保持了领先优势,行业先发地位进一步巩固。

艾瑞行业指数是衡量企业影响力的重要指标之一。根据艾瑞咨询2017年1-12月公开数据显示,2017全年,房天下PC端月均覆盖人数4388万人,接近第二名和第三名的总和;PC端总浏览时间8956万,是第二名的1.31倍;移动端月均独立设备数509万台,年度总有效使用时间315856万,全方位领先竞争对手。

(数据来源:艾瑞咨询2017年1-12月公开数据计算方法:1-12月月度覆盖人数的加权平均数)

(数据来源:艾瑞咨询2017年1-12月公开数据 计算方法:1-12月月度浏览时间相加总和)

(数据来源:艾瑞咨询2017年1-12月公开数据 计算方法:1-12月月独立设备数的加权平均数)

(数据来源:艾瑞咨询2017年1-12月公开数据 计算方法:1-12月月度总有效使用时间的相加总和)

2017年,在国家限购限贷的宏观调控政策下,房产交易规模有较大幅度下滑,各大厂商纷纷进行转型升级,以更好的服务客户。在这场用户争夺战中,房天下凭借着深耕房产领域十八年的先发优势,全面拥抱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力图通过自身技术革命升级促进行业前进。在整个行业环境从增量增长到存量竞争的条件下,房天下能取得如此成绩,可以说非常耀眼了。

房天下的行业影响力不仅体现在其保持行业领先的用户数和活跃度上,还体现在其不断优化升级的产品创新上,也因此积累了大量高粘度、高忠诚度的用户和经纪人群体。业内人士表示,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不懈探索和创新,给房天下在存量房时代稳坐“一哥”地位提供了基础,也极大地拓宽了房产中介领域的市场范畴。可预见,未来其行业领先优势还将进一步扩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