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诚城卢浮宫】城市腹地 汇聚全城 优资源

房天下  2014-12-24 08:54

[摘要] 房天下鹤壁房地产讯 很多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除了价格,还 关心项目的位置在哪,周边的配套如何?这些因素关乎着购房者日后的生活是否安心,舒适。毕竟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中,只有少数人才能奢享到全城 稀缺的 资源。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诚城卢浮宫所在区域,以及该区域的周边配套、未来发展的前景。

房天下鹤壁房地产讯 很多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除了价格,还 关心项目的位置在哪,周边的配套如何?这些因素关乎着购房者日后的生活是否安心,舒适。毕竟在的城市中,只有少数人才能奢享到全城 稀缺的 资源。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诚城卢浮宫所在区域,以及该区域的周边配套、未来发展的前景。

诚城卢浮宫,位于淇滨区黄山路与新闻巷交叉口 ,当之无愧是新区南区核心区域,随着鹤壁市老城区发展瓶颈的 , 将未来建设的大笔挥向新区城南。南区自然生态良好,土地宽广,备受购房者的亲睐,各开发商前瞻无限商机,竞相进驻核心区域。 也 关注它,开放商更是亲睐它,理想人居要求的公共配套设施也日臻醇熟,这块必将成为 优选之地。

诚城卢浮宫尊拥沃尔玛、银兴国际广场、中凯商业街、裕隆新时代购物 等一流商圈, 便捷购物等配套环绕周围,建筑与景观的高度融合,带来人性化的舒适自然,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此等繁华之地,其 空间指日可待。

名校 汇聚 给孩子 的

诚城卢浮宫拥有鹤翔 、淇滨 , ,为 保驾护航,鹤壁 汇集之地,未来人气无限,让你的孩子赢在人生起跑线上。

全城 优配套 坐拥非凡品质生活

诚城卢浮宫之所以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除了不可复制的地段 ,不可多得的 ,这里完美舒适的配套设施、品位优雅的居住环境,也充分满足了客户 置业和自身居住的需求。

12月21日-12月25日期间,诚城卢浮宫特举办“迎圣诞到访售楼部送圣诞好礼”活动,详询热线:400-890-0000转691767。

物业地址:淇滨区黄山路与新闻巷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