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鹤壁橡树湾|五一特惠房 首付10万马上住新家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小乔 综合整理   2014-04-29 07:00

[摘要] 橡树湾小区位于淇滨区淇水大道东、天山路西、南海路北、珠江路南。小区一期规划建设7栋高层住宅,包括一栋10层住宅,两栋11层住宅,四栋18层住宅,还有一栋三层的高端幼儿园。一期总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容积率1.80,建筑密度14.83%,绿地率35.2%。车位配比为1∶0.6,采用人车分流方式进行交通疏导。

鹤壁橡树湾,优惠政策:4月30日至5月4日,推出两套特惠房,橡树湾首付10万元,橡树玫瑰城首付优惠3万元。

橡树湾以优越的自然资源、离尘不离城的区位优势,牵动着无数置业者的目光。在规划理念和构思上,橡树湾采取在新颖、现代的规划布局中体现北美风情,并利用优美的北美风情及周边的自然景观,充分展示出“人与自然共存”的和谐理念。置身橡树湾小区,仿佛家在景中,又好像景在家中。

售楼地址:淇滨区华山路与漓江路交汇处

项目地址:淇滨区南海路北侧、天山路以西

售楼电话(房天下提供):400-890-0000转800870

鹤壁橡树湾详情页://xiangshuwan0392.soufun.com/

橡树湾小区位于淇滨区淇水大道东、天山路西、南海路北、珠江路南。小区一期规划建设7栋高层住宅,包括一栋10层住宅,两栋11层住宅,四栋18层住宅,还有一栋三层的高端幼儿园。一期总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容积率1.80,建筑密度14.83%,绿地率35.2%。车位配比为1∶0.6,采用人车分流方式进行交通疏导。

装修空气清新剂不治污 有害物质会累积释放

国土资源部 明确界定养老服务设施用地范围

鹤壁购买高层楼房 记住六点选出满意好楼层

房地产是整个经济“大头” 不去捅就不会破

福麟盛世佳苑|地段配套一流 潜力无限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