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欧洲风情|实时优惠 购买现房可享受万元优惠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小乔 综合整理  2014-04-24 08:31

[摘要] “今年5月份就可以拿到新房钥匙了,现在买价格上还有很大的优惠,确实挺划算的!”4月22日上午,在欧洲风情售楼部内,笔者遇到了刚交过购房首付款的常先生。

“今年5月份就可以拿到新房钥匙了,现在买价格上还有很大的优惠,确实挺划算的!”4月22日上午,在欧洲风情售楼部内,笔者遇到了刚交过购房首付款的常先生。

常先生告诉笔者,他打算今年下半年结婚,“我和女友看了许多楼盘,可不是价格太高就是交房时间太晚。后来看到欧洲风情项目时,发现小区位置、户型、价位等各个方面都能满足我们的要求,而且所剩房源不多了,我们就赶紧订了下来。”解决了婚房问题的常先生高兴地说。

欧洲风情小区位于淇滨区淇滨大道以北,淇河路以南,东临衡山路、西临嵩山小学,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小区占地面积约100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

售楼地址:淇滨区淇滨大道与衡山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房天下提供):400-890-0000转678599

欧洲风情详情页://ouzhoufengqing.soufun.com/

据该项目销售经理孙雯丽介绍,欧洲风情小区以欧洲后现代建筑风格和生态自然风情为主题景观,奠定了小区的高端品质;以超低密度的建筑规划和最宜居的居住设计,延续了高品质的经典设计;以8度抗震、抗裂设防的多层全框架剪力墙结构和近乎苛刻的质量管理,彰显对生命的尊重;以人性化的设施和贴心的物业服务,表达出对生活最温暖的诠释。

“欧洲风情自开盘以来,销售情况一直非常火热。目前,整个楼盘进入清盘阶段,仅剩30多套房源,面积有70平方米~90平方米的中小户型,也有130平方米~140平方米的多层花园洋房。近期,我们特意推出了清盘购房优惠活动,每平方米价格优惠150元,一套房优惠幅度至少在万元以上,而且所有房源均是准现房,今年5月份即可交房进行装修,这对广大有购房需求的市民来说无疑是个难得的置业机会。”孙雯丽说。

本地|鹤壁验房时必知的15件注意事项 你造吗

鹤壁|装修配色禁忌 不要盲目装修不看后悔

鹤壁楼盘新气象 鹤壁北景城4月实时动态[图]

房地产“巨大泡沫”导致经济崩溃 危言耸听

鹤壁十大租房注意事项 工薪族不得不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