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品房销售下降 部分城市地价有望止涨回落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小乔 综合整理  2014-04-23 07:00

[摘要] 统计局:1~3月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3.8%。

统计局:1~3月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3.8%。

4月16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4年1~3月份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情况。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方面,房地产开发投资15339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6.8%,增速比1~2月份回落2.5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和待售方面,1~3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20111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8%;降幅比1~2月份扩大3.7个百分点;开发企业到位资金方面,1~3月份,房地产开发企业到位资金28731亿元,同比增长6.6%,增速比1~2月份回落5.8个百分点。

国土部:部分城市地价有望止涨回落。

4月16日,国土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今年一季度城市地价监测结果。国土部下属的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地价所所长赵松介绍称,今年一季度主要监测城市地价上涨出现放缓迹象,主要监测城市综合地价环比增速为1.89%,环比下降0.17%,出现了七个季度后首次放缓。国土部预测,二季度商业、住宅地价上涨态势或进一步趋稳,部分城市或终止多年上涨脚步开始回落。

上海:严格执行调控政策不放松。

4月16日,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局长刘海生做客某访谈节目时透露,政府部门将继续严格执行调控政策,目前来说丝毫不会放松。刘海生指出,上海跟其他地方不同,首先是土地资源非常稀缺,其次是刚性需求非常旺盛,加上市民的预期、银行信贷政策的关系,影响房价的因素确实比较多。他透露,今年廉租住房和共有产权房的标准将进一步放宽。

苏州:开发商谨慎拍地。

苏州市场迎来了年内第二场大型土地拍卖,此次共出让18宗地,3宗流拍,10宗进入最终的竞价环节。据悉,此次拍卖吸引了包括招商、金科、旭辉、朗诗、仁恒等27家开发商到场,最终,该15宗地共吸金72.3亿元,在住宅用地成交方面,江苏南山以20.2亿元独中两元,而朗诗、旭辉、仁恒、金辉、昂内、津西各揽得一块。

广州:新招控制“双合同”。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面对市场楼盘上“双合同”泛滥的情况再出新招,要求开发商在申请预售证时须先签订《商品房预售承诺书》,承诺不采用“双合同”进行销售,并接受价格指导等才能获得预售资格。广州市国土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州目前的调控政策没有变化,希望大家以后更多地关注市场本身。

中国房地产销售额销售面积 出现同比负增长

新房二手房市场遇冷 房产从业人员坐立不安

九州理想城九州理想城5300元/平方米3.96泰山路与海河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679090|丹石主题文化街区 完美景观体验

九州理想城3.96分

泰山路与海河路交汇处
4008132766 转 679090
在售住宅淇滨区国际化社区
5300元/平方米

鹤壁澳林城|打造山城区首席 多彩商业新中心

鹤壁|房产交易 二手房转按揭贷款业务的介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