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单身购房者 选择中小户型打造个性私属空间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小乔 综合整理   2014-04-12 07:00

[摘要] 中小户型优先考虑 据了解,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毕业两三年内就能通过家里的帮助买一套房,其中以中小户型为主,且多被用作婚房。单身人士选择中小户型,不但不会给自己过重的经济负担,还能增加归属感并敦促自己尽快“脱光”,方便实用。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单身者的首次置业一般都带有过渡居住的性质,因此在实用的基础上

中小户型优先考虑  据了解,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毕业两三年内就能通过家里的帮助买一套房,其中以中小户型为主,且多被用作婚房。单身人士选择中小户型,不但不会给自己过重的经济负担,还能增加归属感并敦促自己尽快“脱光”,方便实用。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单身者的首次置业一般都带有过渡居住的性质,因此在实用的基础上,还应具备一定的投资价值。

二手房也是较好选择。

单身青年由于工作年限不足,财务状况吃紧,在置业上存在诸多障碍,高房价是的绊脚石。一般来说,新房首付基本都在10万元以上,这对于入世尚浅的青年来说实属困难。在独立生活到家庭生活的过渡期间,二手房是个不错的选择。二手房价格较适中,买房后的后期投入也较少,可为今后成立家庭购置新房打下经济基础。

地段好交通便利。

房子要具有投资价值,该项目所处的地段就要好。繁华地段的房子,倚靠周边完善的商业和生活配套,不仅能降低购房者的交通和生活成本,还有极大的空间。因此,单身人士买房可考虑购买位于市中心,各项配套比较完善的区域。即使今后房子不住了,转手出售也比较容易。若条件有限,也可选择潜力较大的交通沿线、新开发的商业区等。

尽量选择非毛坯房。

对单身者而言,购房、装修都是很麻烦的事情。尤其是装修环节,很多事情都需要亲力亲为,耗时耗力,而且有的单身青年存在买房不打算长住只是暂时过渡的情形。因此,非毛坯和装修好的二手房是单身青年比较好的选择,即买即入住。一旦住个两三年,人生规划发生了变化,或者换房,或者离开这个城市,可以将这套房直接出租、出售。

尽量选公积金贷款。

若是有住房公积金的年轻人,在购房时能用多少公积金就尽量用,起码可以少付利息。有关人士特别提醒,单身者买房,贷款年限要适中,一般以15年至20年为佳。

兼顾工作地点。

单身青年的多数时间是与工作打交道,因此购房时要考虑房子距离工作地点的远近和方便到达程度。如果距离较远并且交通不方便,就会增加其中的经济成本,也会占用许多下班后的私人时间。小区安全和

物业管理,不容忽视。

单身青年因工作忙应酬多,会有早出晚归的情况,甚至加班的情况。因此,在购房时,小区的安全程度和小区物业管理公司的水平也非常重要。单身青年在买房时要问清楚物业公司水平如何、安防设施有哪些等。

房地产市场风险重重 七大暗示信号危机四伏

龙门万和城|享优质教育资源 创舒适居住环境

三 四线城市房价走下坡路 库存高企难以消化

房地产市场V形底深度 取决政府目标的追求度

鹤壁|买房VS租房 数据达人帮你精准核算利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