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贷款购房需掌握 各大银行提前还款具体细则

大河网  2014-04-07 15:46

[摘要] 中国银行:贷款期限满6个月后可申请提前还贷,需提前2周向银行预约,每月1-15日可办理,还款额度不低于1万元,每年有2次提前还贷机会。

中国银行:贷款期限满6个月后可申请提前还贷,需提前2周向银行预约,每月1-15日可办理,还款额度不低于1万元,每年有2次提前还贷机会。

建设银行:贷款期限满1年后可申请提前还贷,每月2-14日可办理提前还款,如想一次性还清,需要提前1周预约;非一次性还清,即到即还,每年可办理2次提前还贷。

工商银行:贷款期限满1年后可申请提前还贷,需提前15天预约,然后到贷款支行签字确认,还款额度不低于3万,每年只有2次提前还贷机会。

农业银行:贷款期满3个月后可申请提前还贷,需提前15天预约,每次还贷不低于1万元整,一年有2次提前还款机会。

交通银行:需提前15天向银行约定还款日期,然后存入还款金额,带上身份证和扣款的银行卡去相应支行确认即可,每年只有2次提前还款机会。

招商银行:原则是提前1个月向银行预约,但可以先行联系当初办理贷款时的客户经理,各支行每周安排2天时间办理提前还贷,还款额1万元,每年提前还款次数没有限制。

民生银行:前往办贷支行提出申请,即到即还,建议在每月扣款日之前办理,可以省利息,没有还款额度限制,一年中可以多次办理。

平安银行:可直接与申请贷款时的客户经理联系,即到即还,没有额度和次数限制。

浦发银行:只要提前预约就行,提前还款额度和次数没有限制。

兴业银行:提前还贷申请人需前往银行签字确认,每月1-10日可办理一次性还清贷款业务,每月只有8个名额。每月1-15日可办理非一次性还款业务,同样只有8个名额。

中信银行:参照合同条款,如果没有达到规定的贷款年限,提前还款需支付一定比例的违约金。符合规定的客户,只需提前一周向银行提出申请,待批复后即可还款,每次不得低于1万元。

光大银行:需提前3天向信贷员预约,每次提前还款1万元,每年可多次申请提前还贷。

广发银行:即到即还,只需要把还款金额打到卡上,并通知客户经理,确认签字即可,提前还款额度和次数不受限制。

鹤壁房天下特别推荐房天下鹤壁购房QQ群:287945250

房价不稳定 投资买房掌握五原则买房勿冲动

购买婚房应分步置业 交通方便小户型是

二手房交易 应注意商品房购房协议八项内容

河南房地产兴盛 四成荣居我省纳税百强榜单

星河湾星河湾5600元/平方米3.82淇水西路与鹤淇大道向西500米400-176-0760 转 678636|城市淇滨区新中心 如诗淇河墅境花园

星河湾3.82分

淇水西路与鹤淇大道向西500米
4008132766 转 678636
在售住宅淇滨区景观居所
5600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