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高品质非毛坯房你了解吗?四招教您选对非毛坯房

房天下  作者:静飘 综合整理   2014-03-19 08:20

[摘要] 买非毛坯房看起来很方便,但其中购房者要注意的事项还是很多的。想购买高品质非毛坯房你了解多少?四招教您选对非毛坯房。

买非毛坯房看起来很方便,但其中购房者要注意的事项还是很多的。想购买高品质非毛坯房你了解多少?四招教您选对非毛坯房。

一、考察开发商实力

在购买非毛坯房产之前应该对开发商实力进行考察。多方面了解开发商上一个非毛坯项目的实施情况及业主意见、本项目的装修工程设计方的资质和装修团队的施工水平。那些管理完善、口碑好、有实力的开发商开发出来的项目通常都让人比较放心。

二、仔细观察样板间

在买房之前仔细观察样板间对于购买非毛坯房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步骤——任何一个非毛坯项目为了更好地促进销售都会做出几个样板间的。其中,在项目楼内做出的实体样板间比在售楼处内临时搭建的样板间更有说服力。因为楼内的实体样板间在室内面积、层高、格局等方面不容易造假,对于参观者的欺骗性会小一些,效果接近真实交房时的样子。

三、将装修细则写入购房合同

在签署购房合同时一定要尽可能的详细,应该将该非毛坯房的带装修约、所有材料等级和品牌、环保级别、保修期、赔偿责任认定以及换房、退房等约定逐条、详细地写入购房合同中,为日后产生分歧时提供索赔依据。

四、细致的收房、验房

在入住前进行一次细致的验房是很重要的,也是业主审查开发商是否做到了相关承诺、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的重要步骤之一。业主应该严格按照合同的约定对开发商提供的装修材料品牌与环保级别进行全面的核对。

总之,买非毛坯房看起来很方便,但其中购房者要注意的事项还是很多的,千万不要冲动之下随意买下一套非毛坯房,事后出现问题再来解决就很麻烦了。

鹤壁房天下特别推荐房天下鹤壁购房QQ群:287945250

2014此心归处 诚城桃花源低密庭院墅级洋房

房产部门审核不严一房多“卖”谁是房屋主人

深刻认识走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道路的必要性

你懂得怎么装修吗?教你选择合适的家居色彩

装修房屋的壁纸技巧 教你如何铺贴个性壁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